HAWAWEE

人类文明的衍生物。

刚才在微博上和人论辩,当然,我一贯不喜欢吵架,针锋相对总有一伤,这样不好。我以中立立场来说,对方也很通达,还加了我关注。他给我私信说我正能量,我很震惊。这是第二个人说我正能量了。

从前我不算是个乐观的人,写作文吧也喜欢搞忧郁,号称伦敦忧伤系。时间长了,目光稍微放长远了点,不再囿于一隅,于是便开始深深地鄙视之前的风格,开始扭转成另一种方式来讲话和写字。说是成熟,其实也是在用没有完全摆脱幼稚的躯壳套着肥大的人偶装去故弄玄虚罢了。看起来比以往高大了好多倍,可人偶装脸上stupid的笑以及红脸蛋依然出卖了里面的自己。这只是一个四不像的年纪,穿米老鼠画红嘴唇,额头上爆起的青春痘一颗接一颗,却还是不知所谓地再在上面挤出一道皱纹,佯装老成。嘴里说着沧海桑田,人事全非,手里拿着棒棒糖无辜得不知非在哪里。有点黑色幽默。所以现在被人提起正能量这样的词,总觉得不好意思,本是想友好对人,不伤和气得把话说出来,结果反而真得成了老好人。有个朋友,这些日子以来她一直在向我求助,希望自己可以走出阴影,我每次都拿一些心灵鸡汤来搪塞她,当然也有用心,只是那些话若用在我自己身上肯定无用。她自然也明白,外人的话说的再好,再感天地泣鬼神,事情终究还是要自己解决。至于我到底正能量不正能量,我觉得不重要,因为很多事情我自己也想不明白,有些时候会很极端,很犯贱。所以啊,唉,做真好人难,做假好人心不安。诶,不过我喜欢自己现在的幽默,也不想去高调,就贱贱得做个无聊的怪人,然后正常了去说点心灵鸡汤帮帮别人也是好事。

刚才和妈妈聊天,妈妈说我是个懂道理的人,让我很开心。呐,所以为了继续懂道理下去前天夜里的事情就算啦。今天就不说了。


 
评论

© HAWAWE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