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WAWEE

人类文明的衍生物。

一,我想说的是他等不了我就等不了呗,反正痴心妄想这种事情我又不是第一次有。何况,我也没有任何非分之想,现在对于外界我都采取的是排斥状态。见面和相处对我来讲都是很难的事情,我可不想因为自己的原因而破坏了之前辛辛苦苦构建的美好幻想。

二,现在呢,我觉得所有的想法都是白痴想法。什么都不够格,什么也都没资格。恋爱嘛,我不喜欢,我也害怕,so,能避就避。我之前想过要做红颜知己啊,因为恋爱这种事情一旦破裂就会落得一个老死不相往来的下场,太惨了。他这么好的人,我要是这么来浪费人家的时间和耐心以及感情,简直罪孽深重。当然,这是不可能的。所以还不如朋友,好朋友,知己嘛,更能维系。可是后来想,要我去看他恋爱结婚,我可做不到。所以啊,做什么都好难。关系世界真复杂。

三,我没什么可说了。你二月十日就回来了嘛,多好。我挺想你的,可是回来又能怎么样?真可惜我还是个有点儿烂的人,所以,唉,还是顺其自然咯。这种事情不能想,一想就遭殃。我不想老被自己坑,更不想坑你[也是胡话]。别介意,界线我还分得清,你回来就回来,我不做迎接,你也不会告诉我的吧。呐,好好过日子就行。

杭州见。晚安。


 
评论

© HAWAWEE | Powered by LOFTER